English

昌黎学生免费租佳片光盘

2001-01-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朱润胜、朱瑞明)近日,在河北省昌黎县广播电视局光盘专营部内,一群群中小学生把货架之间的空隙挤得满满堂堂。“我借《刘胡兰》!”“我借《大决战》!”“我借《小兵张嘎》!”……争先恐后的学生把负责登记的工作人员忙得气喘吁吁。

原来,这是该县组织学生寒假期间观看百部爱国主义影片光盘活动的现场。不到一天时间,已有100多名中小学生办理借看手续。

新世纪的第一个寒假来临之际,昌黎县委宣传部与该县教育局、广播电视局、报社等单位经过认真调查和准备,共同发起了这次活动。凡该县中小学生均可持学校放假通知书或学生证到县广播电视局免费借看150余种爱国主义影片光盘。学生购买其他科教类光盘,商店也将以最优惠价格出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